沄晚冬

❗头像是女朋友给的不可用❗老铁别攻击我我是杂食党

【后信】Present.

大概是个七夕赶文,结尾略潦草x
现pa
ooc有
私设有,私设后藤猎人信浓精灵
日常垃圾文笔
篇幅较长
开放式结局,自己脑补!
以上避雷轻喷
OK?那么请开始食用

后藤是猎人家的孩子,全族上上下下几百号人,世世代代以打猎为生。
这不,就轮到了家里最小的后藤,一期一振很是担心自己的弟弟,千叮咛万嘱咐地告诉他不要走的太深,后藤只是嘴上很敷衍地答应了,什么能阻止得了青春期的叛逆少年呢?“我知道了一期哥,我就在这附近打猎,不走太远,嗯嗯好我明白了。”
一期哥好啰嗦啊。
后藤只是这么一想,并没有说出口,他可不想吃一记哥哥的暴栗,于是拿着猎枪就赶快溜了。对于后藤来说,自己一个人出去打猎还是第一次,因为他自小就看着哥哥们打猎。外面的空气很新鲜,正巧大雨过后,空气中夹杂着泥土和草地的芬芳,沁人心脾。
“不错的天气,正好适合散步!”后藤今日心情好好,拿着猎枪在森林里大踏步地走着,时不时四处观望有没有适合的猎物。他拨开草丛正看见一只野兔,但野兔很机敏,听到半点声响就溜走了。
“诶小家伙别跑啊!”后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猎枪半跪在地上,瞄准镜对准猎物瞄了又瞄,扣动扳机。“啪”的一声,在寂静的森林中枪声格外刺耳,惊起群鸟乱飞,子弹只擦过野兔的皮毛,更惊得野兔仓皇逃窜
“啧,就差一点啊”后藤站起来很是不满意地咂嘴,然后起身去追野兔。跑着跑着到了森林深处,很显然追赶猎物的乐趣让后藤忘记了一期一振的忠告,同时森林深处的神秘也吸引着他。后藤转身看了眼自己来的入口,然后毅然决然地走向了森林深处。再经历了半小时的追逐候,最后后藤美滋滋地提着兔子腿,才发现迷路了。后藤这才想起来一期哥的忠告:
不要去森林深处
要去森林深处
去森林深处
森林深处
林深处
深处

……
后藤微笑着冒着冷汗,其实内心慌得一批。他想过要走出森林,可谁知道这该死的鬼地方看起来走哪哪一样,森林里太阳落山快的惊人,不一会儿就已经看得见星星了。夜晚的森林不仅是气温低的可怕,更可怕的是不知名的危险

夜太美,尽管再危险。
“啊...阿嚏,得找点什么东西取暖才行”冻的后藤打了个喷嚏,他抱着双臂上下搓搓试图取暖,显然是作用不大。转眼一想自己好像慌慌张张地只拿了一把猎枪,平常哥哥嘱咐过让带的东西自己是一样都没拿,他现在才抱怨着自己为什么那么迷糊。后藤预感自己要凉,干脆躺在一块冰冷的大石头上,盯着星空开始思考自己短暂的猎人人生。
“你是谁,为什么要闯进我的森林?”森林里回荡着一个声音,就连周围的树叶都开始窸窸窣窣起来“什么,难道我已经到了天堂吗?”后藤开始自顾自的胡想起来,他看到一片叶子开始发光,那光变成一个光球,开始围着他飞行,光球散发出的光暖暖的,让后藤迷迷糊糊就睡着了。

早晨

“呜哇啊!!”后藤揉着惺忪的睡眼,迷迷糊糊看着自己旁边坐着一抹红色,再自自习看看,竟然是一个女孩子,老实说没什么比天降之物更刺激的了,如果有的话,那就两个。“女,女孩子?!”后藤不是很擅长应对这种情况,赶紧退了三退,对方似乎也听到了声响,转过头用自己红绿色的大眼睛盯着他。“我可是正宗的男孩子啊——!”对方缓缓开口,是一种绵绵的少年音,像是是昨晚森林里的那个声音。对方嘟着嘴,表情显得有些生气。
“抱歉啊抱歉,可能是因为你的头发太长了”不知怎的,后藤见到他总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”
“信浓藤四郎”
“后藤藤四郎”
相同的名字,不知是否巧合呢?
“说来你...不剪头发吗?”
“嘛...因为我一直是一个人生活的,也没人管我嘛”
“....真拿你没办法....有梳子剪刀之类的吗”后藤叹了口气,顿了顿才开口问道
“去我住的地方吗?那里有”信浓指了指森林,后藤伸着脖子望去,即使是白天,里面也是黑漆漆的一片,在信浓交代过跟着他就迷路后后藤才放心地跟着。说来森林深处跟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,里面显得更有生机,仿佛自己的身心都融进了大自然,走到前面是一个小吊桥。
“前面有点危险,拉好我”信浓毫不介意地拉起了后藤的手
“喂...等”后藤的脸蛋瞬间就变得红扑扑的,尽管知道对方是男孩子,但长长的红发总给后藤一种对方是女孩子的错觉。

稍微有点不妙啊后藤。
后藤内心里开始犯起嘀咕,脑海里不断浮现出信浓的样子,这难道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?!不不不,他摇摇头,赶紧打断了自己危险的想法。
过了吊桥,视野突然变得开阔了,周围鸟语花香,蝴蝶翩翩起舞,枝叶上还有晶莹的露水,周围飘散着野花的清香,向前几步便能看到一座巨大的建筑物,不知是否是时间太久,建筑物上已经长满了爬山虎,一切的一切仿佛像是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。
“哇!”后藤的嘴巴张成了“O”字型,没想到在森林里还有这么一块好去处,因为哥哥的限制,他可从来不知道。
“那里就是我家了”信浓指指前面的巨大建筑,推开门,天花板上吊着水晶灯,其他地方异常空旷,整个房间只摆了一张巨大的花床,和一面大的不得了的梳妆台,但是却非常精致,花床的大小可以睡得下两个人的样子。
后藤拿起梳子和剪刀开始不知所措,因为他一只手根本忙不过来
“需要帮忙吗?”信浓笑嘻嘻地看着镜子里后藤不知所措的表情,然后吹了声口哨,神奇的事情发生了,从外面飞进来几只小鸟,叼着信浓的头发将它提起来。

好厉害的技能啊,真方便。
后藤暗想道。不一会儿就剪成一头利落的短发,后藤这才发现,信浓的背后长着一对翅膀,透明的,像蜻蜓一样的翅膀,好像还散发着点点微光。信浓也注意到了后藤的视线。
“哎,被后藤发现了吗?本来以为你能早点发现,后藤有些迟钝呢”红发小家伙毫不在意地露出翅膀转了一圈
“我,我才不迟钝呢!”
后藤略微惊讶了一下,因为在他刚刚遇到信浓的时候,就觉得信浓身上的气息不一样了——猎人的直觉,再加上森林里怎么可能会突然出现一个男孩子。

果然跟传说中的一样好看啊。

后藤盯着信浓有些出了神。
“后藤在看什么呢”
“哎...呀,不不不不没什么”
.......
天色渐晚,在信浓的撒娇和各种死缠烂打下后藤决定留下来陪信浓一晚上
“只留一个晚上哦?”
后藤特意的跟信浓保持了距离。夜半十分,一声惊雷过后,外面突然开始下起了瓢泼大雨。
后藤迷迷糊糊感觉自己身旁有一个小家伙在发抖,他朝右移了移,将对方拥入怀中
“好了,别怕,有我在”
说来也奇怪,信浓突然安静了下来,后藤身上味道很好闻,只觉得一股安全感油然而生,他又往后藤的怀里缩了缩。就这样,两人以这种姿势保持了一晚上。
早晨,鸟鸣声叫醒了后藤,他睁开眼睛,只看见一个红发的小家伙正在自己怀里睡的香甜,他竟然滋生出了想多抱一会儿这样的想法

呃啊,后藤你到底在想什么啊!
他赶紧摇摇头

后藤悄咪咪地完成了从床上下来到收拾好东西的全过程,并且确保了信浓还没醒,他路过信浓床边然后想了想——在信浓头上留下了一个吻

“再见了小家伙”尽管有些不舍,后藤最终还是选择了转身走掉
信浓嘴角暗暗上扬,似乎酝酿好了什么,此时后藤突然感觉腰谁被环住了

“后藤,带我走嘛!”
“嗯嗯?当然不行,会被一期哥骂的啊啊啊,你放手!”
“不要!”
.........
他实在挡不住信浓的攻势,最终还是败下阵来,嘛,谁会不喜欢一个这么可爱还会撒娇的小家伙呢?

在路上

“呐我说信浓,既然知道我是猎人了,不怕我拿你去卖钱吗?”
“唔...?后藤要是想干的话早就干了,而且我相信你是好人”
红发男孩眨巴眨巴眼睛,说出了令后藤不可思议的话就了,虽然突然被发了好人卡后藤还有点不知所措。
原来对方一直信任着自己,那么就更不能让你受到伤害
后藤握紧拳头,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有了信浓的帮助行动变得更加方便了,不到一天的路程后藤就到家了,还不到家门口,后藤似乎看到了房门前黑压压站着一片,仔细点看原来是自己的兄弟们。
“一期哥看,是后藤!”他朝着前田手指的方向看去,见是后藤,脸上担心地神色缓和了些。后藤这才想起来,自己大概消失了快三天了,兄弟们不着急是不可能的,他拉着信浓三步并作两步走着跑向他们。一期一振看到后藤回来也没有斥责他,而他的目光一直落在信浓的身上。
在一群墨蓝色身影中,信浓显得格外引人注目,年龄小一点的秋田他们围着信浓看来看去,时不时问他问题
“哇,你是精灵吗”
“你在森林都吃什么啊”
后藤也没来得及想一期哥为什么没有斥责自己,向兄弟们解释了一番之后便带走了信浓

转眼间到了吃午饭的时间
“信浓,人类的食物你可以吗”
“我想...应该没问题”
其实信浓最大的问题是不会用勺子,而后藤也注意到了这一点
“呃....不会用勺子吗,我喂你吧,啊——”
“啊——”
鲶尾则是一直注视这一切,露出了微妙的表情说道:“后藤,你们的关系真亲密啊,我好羡慕啊——”说着他还特意加重了关系真亲密和羡慕这几个字。
“哪有哪有,鲶尾你不要瞎说啊!”看的出来后藤有点脸红了,目睹了一切的骨喰安安静静给鲶尾塞了一个小蛋糕,信浓在旁边偷偷捂嘴笑着
“信浓不要笑了我看见了!”

饭后一期一振把后藤叫去了房间
“后藤。”一期一振的表情比平常严肃了几分
“我想和你说说关于信浓的事情”
“怎么了一期哥,信浓怎么了吗”
“如你所见信浓的的确确是个精灵,可他以前也是我们家族的成员,你还记得小时候的事吗,后藤?”
后藤有些迷茫了,不过在他记忆中确实有一个红发的小家伙跟他一起玩,就像现在的信浓一样黏人,但信浓是怎么不见的,他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,就像是泼了水的油画一般,一切都混杂在一起无法分辨。
换个角度来说,信浓仿佛就是这座森林回馈给后藤的礼物,唤起了昔日的兄弟情,他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第一次见到对方就有了一见如故的感觉。
两边的人儿想到了一起
“可是我喜欢你,应该吗?”
作为兄弟,后藤选择了保守秘密,而在日后的相处中,两人关系也愈发亲密,以至于信浓弄破手后藤都要心疼半天。每次睡觉前信浓都要吻一下后藤的额头,尽管后藤再怎么拒绝

“这可是精灵的祝福”

三年后,后藤也成为了他们家顶天立地的男子汉,而信浓也习惯了作为人类的生活,他带着信浓住进了森林。
后藤躺在山坡上沐浴着清风,信浓蹦蹦跳跳走了过来低头吻吻后藤脸颊,他拉着他的手来到了他为他做的花园——是各种颜色的蔷薇花。

无需言表,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