沄晚冬

❗头像是女朋友给的不可用❗老铁别攻击我我是杂食党

I'll be there.我就站在这里

现pa 神灯太鼓钟贞宗×学生不动行光

多元向cp有,私设有,ooc有

前期铺垫较多,大概是个中长篇,请耐心观看

注意避雷,不喜勿入

以上OK?

那么欢迎食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章 Reborn

“我们还会再见面吗”紫发少年的手颤抖着抚上护在自己身前的人的脸,不同于平常,对方金色的眸子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光彩,变得黯淡无神。
“一定还会再见的。”他笑了,还是那样温暖,没有一丝绝望,只是对于平常,多了一丝不舍,多了一丝无奈。
他随着他的笑容,一同化作碎片消散了,随风消逝在远方
“不要!!!”
   
鸟声脆鸣,不动行光迎来了第二天的早晨,正当他准备起床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腰被什么东西紧紧的环住了,没错,这个人就是太鼓钟贞宗。两人离的很近,太鼓钟还没有醒来,他的鼻息打在不动脸上,热热的,睫毛微微颤动着,彼此的心跳声可闻,。太鼓钟的身上的味道很好闻,那是一种小孩子才有的特殊的奶香味。奈何旁边的人儿睡相不怎么好,太鼓钟的一条腿搭在不动的一条腿上,再加上两人的身高差不多,完全就是一个等身的人形抱枕。不动行光瞬间睡意全无,就连起床气都给吓没了,自己长这么大了,除了自己的父亲,他还从没被人这样抱过,何况还是两个大男人。不动又是正值青春期的男孩子,他觉得,再这么抱下去非得出事不可。不动脸红着想要挣开对方的怀抱,他小心翼翼的拉开太鼓钟环在他腰间的双手,生怕弄醒这个正在熟睡的孩子。

 “别哭了 我还在呢....”听见对方的说话声不动行光吓了一跳,赶紧停下来手上的动作,就这样任由太鼓钟抱着。阳光透过窗户,照在身上暖暖的,躺在床上不由地想起很多事情,比如怎么认识的现在正在抱着自己的家伙。

 那天很平常,天色也不早了不动行光和药研藤四郎走在一起,雪下的很大,冷风直灌进不动的衣服里,他打了个喷嚏,又缩了缩身子。正好看见一抹红色的身影从后门走出来——信浓藤四郎,他正跟学姐学妹们玩的开心,作为粟田口家族里备受宠爱的他在外面也不例外。药研见状走上去扯住了信浓的后衣领“别玩了,该回家了”谁知信浓转过头来一副楚楚可怜惹人爱的表情看着药研“再让我玩一会儿嘛,或者药研陪着我也行嘛!”“是,是,”药研叹了口气,他揉了揉红发少年的头,一副很宠溺的样子。

不动行光看不下去了。“行了行了我可不要看你们粟田口在这叙旧了,我先去前面买点东西”“嗯,路滑小心着走”“一会儿见哟,不动!”在跟药研和信浓暂时的道别之后,不动便向最近的便利店走去,他想要喝甜酒这件事要是被药研发现了,指不定又是一记暴栗,尽管他知道药研没有向长谷部告密的习惯,顶多只是当药研一个星期的试验品罢了。“我可不想再被长谷部那家伙叨叨一顿”这么想着,他路过了一条小巷“平常怎么没注意到这里?”突然,他感到一股浓重的血腥味充入鼻子里。

所谓好奇心害死猫就是这个道理。不动行光走近想要一探究竟,发现一个小贩一样的人,那人身上有许多血迹,受了重伤,就连伤口都是新的,往外流着鲜血
“哇啊啊啊啊!!!”不动行光才十几岁,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刺激,当下他的第一反应便是大叫。正在那边等待药研和信浓也听到了一声尖叫,那熟悉声音便是不动行光了。

身先于脑,他没有迟疑地向声源跑去,信浓紧紧跟着。药研脑海里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——不动是不是被劫色了?毕竟不动留的是长发,因为不动叛逆的性格,就算学校劝了他也不会剪头发,加上青春期的孩子发育的都很好,细皮嫩肉的皮肤又白,不喝酒时的不动行光确实是好看的不行,男孩子见了起反应那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。前方转角就是不动行光了
“药研,救命啊...这里有人....”不动行光指着那人颤抖着,他捂着嘴,仿佛全身的血液都停止流动了一般

“这里交给我吧。” 药研走近,先是一股浓烈的血腥味扑鼻而来,他皱了皱眉头,半跪下来检查着那人的伤势,尚有气息“不是什么致命伤,总之先用什么东西止血再说”药研自小对医学感兴趣,在粟田口整个大家族里他是最擅长于医术的,并在这方面有些自己的心得和自己独特的解决方法,秉持着只要自己能解决就绝不让别人帮忙的原则,所以现在的情况对于他来说完全不必慌张。

这些事信浓并不擅长,他和不动只能在旁边看着。“总之先用什么东西止血吧”药研蹙了
蹙眉“没有纱布...用什么好呢”不动行光虽然不了解,但也在担心着,只有信浓在一旁紧紧盯着不动行光。“盯着我做什么!?”

不妙的气息。

最终在两人相视一笑的一致共识下,药研用刀子割下来几块布条

“所以说为什么是我啊你们两个!!还要撕那么多!”最后只得是不动行光在一旁捂着衣服瑟瑟发抖
“救人要紧啊”
“.....”

药研让不动信浓撩开衣服,检查了流血的伤口便开始包扎了,他的动作没有任何拖泥带水,几乎是很快的包扎好了每一个伤口,游刃有余,站在一边的两人都看呆了。“光是包扎不够的,你还是去附近医院吧”
“不了,谢谢你们...没有什么值钱的...但希望你们能接受”随即那个人递出了一本书和一个看起来很特别的神灯,接过礼道过谢之后,转眼他们说话的功夫,那小贩便消失不见了
“居然不见了”不动和信浓异口同声的惊呼出来
药研则是疑惑的皱了皱眉

药研对那书感兴趣,索性就把神灯送给不动行光了

那小东西还挺精致的,跟普通神灯不一样的是,它是银白色的,上面镶嵌着几颗宝石,一些镂空的花纹,在灯光下看起来亮晶晶的,华丽的有些过分。
“难道说真的要像故事里那样擦一擦?”不动行光不以为然,他这样的废柴怎么可能遇到这等好事,顶多也是做梦吧。这么想着,他用袖子轻轻擦了擦,一缕白烟飘出
“我叫太鼓钟贞宗”
“鬼啊!!!!”
......continue.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一章「nightmare」
本来想着星期五发的但是感觉时间有点紧觉得缓不过来xx
另外非常感谢看预告的朋友们!
第二章心情写(被打死

评论(6)

热度(41)